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明星的秘密武器之性格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成功的体坛明星们除了具备超人的天赋和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之外,或多或少都有点秘密武器,可能听上去很好笑,但却跟他们如影随形,也许正因为有了这些“秘密武器”,才造就了他们的成功。下面小5带大家一起八卦一下体坛明星的特殊“武器”,看他们是如何出其不意一路横扫赛场的。

      小德的秘密武器—搞怪乐观+淡定坚持

有人说他是天生的二货

有人说他是天生的二货

     

      小德性格狂放、无拘无束,这似乎与传统、严谨的全英俱乐部有点格格不入,这也许就是英国人不太接受塞尔维亚奇葩的原因之一。可是,当这个不守规矩的“大男孩”真的在网球比赛中登顶的时候,所有人都被他的魅力所折服。是否是冠军,或者世界第一,对喜欢德约科维奇这个男人的粉丝来讲,已经无关紧要,不过是多一声尖叫的机会。他一直在创造属于他的新历史。

      说起小德,每个人一定都会以轻松的心态来说起他。眼下男子网坛最会耍宝的,小德甘居第二的话,就没人敢称第一了。相比费德勒的严肃、纳达尔的木讷,小德能给球迷和媒体带来更轻松的气氛。小德的模仿可谓是惟妙惟肖,不论是天王纳达尔还是天后莎娃,不论是老虎伍兹还是大炮罗迪克,都逃不出小德的法眼。

      自信,淡定,坚持,他的每场球从他打第一分开始,自信和希望就感染全场,胜不胜利又有什么关系了呢?在网坛,虽然还远不如费德勒,桑普拉斯,阿加西,拉沃尔等伟大,但在所有闹来控心中,小德已然是球迷心中一生的传奇。

抓拍摆拍都很可爱

抓拍摆拍都很可爱


  
      他从来只做自己,不是费牛的优雅,不是纳豆的坚毅,不是穆雷的勤奋,活得是德小闹自己,比谁都精彩的自己。 当然这样鲜活的人物,绝对不是这几个字可以概括得了的。正是小德的秘密武器,成就了他开启”德约时代”的源动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体育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