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巨星之最不能说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贤惠之卡尔·马龙

      补破袜子决定一切

 


      尽管前NBA巨星邮差马龙腰缠万贯,但却出奇地节俭,对于NBA这样高强度的训练而言,袜子和鞋子的磨损是非常严重的,但马龙通常一个赛季只穿一双袜子,破了之后他还会补补再穿。因为小时候,妈妈曾经告诉他:破了的东西一定要补起来再用,因为这样会带来意外的好处。

      所以马龙总是习惯把破掉的袜子重新逢起来继续穿,但可惜这样的习惯并没给他带来特别的好运。在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在争夺西部常规赛冠军的关键时刻,马龙却坐在更衣室里专心致志地补袜子,当时鲨鱼奥尼尔看得瞠目结舌,科比更是毫不避讳地开他玩笑:天哪,卡尔简直是个慈祥的老太太,这实在太可爱啦。”

      在输掉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之后,奥尼尔还戏称马龙是罪人,说他用“一双沾过臭袜子的手毁掉了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