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巨星之最不能说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甜蜜:林丹

      甜蜜爱情 为女友变得爱逛街

 


      提起这位羽毛球男单的领军人物,场上场下都霸气十足。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队中很多人都很尊重他,林丹身上有一种天生的威仪。温文尔雅的谢杏芳也是因为这种霸道才喜欢上他。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位看似酷劲十足的大男生,最爱的事情居然是逛街,而且还是跟谢杏芳谈恋爱之后。虽然男生对逛街这种事都提不起什么精神,但是林丹却很喜欢买衣服饰品把女友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谢杏芳身材高挑,相貌清秀,再配上几件设计独特的服饰,是典型的美人胚子,林丹也毫不讳言欣赏女友的漂亮。出国比赛每到一个地方,林丹都会精心挑选小礼物送给女友,十分贴心。

      而有形有款的林丹也是很多人艳羡的对象,据称,他最不担心的事就是发胖,因为除了大运动量的羽毛球活动,这位世界冠军还酷爱足球,只是为了奥运会,他已经暂时忍痛戒掉了这项容易受伤的爱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