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体坛巨星之最不能说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奢侈:田亮

      嗜车如命 准爸爸最爱汽车

 

      叶一茜身怀六甲的照片铺天盖地,准爸爸田亮自然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位昔日跳水王子向来是话题人物,几乎所有新闻都被挖掘过,几乎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作为公众人物,隐私本来就很难保障。拍戏,写书,代言,总是忙得不亦乐乎,但私底下田亮的爱好其实不多。田亮曾说:“在奥运报名表上有一栏是填爱好。当时我毫不犹豫地写下两个字:汽车。这是除了跳水外我唯一的爱好。”在重庆、西安和北京,田亮都有自己的座驾,他人生第一辆汽车是悉尼奥运会夺冠之后买的尼桑阳光,至今已快8年了,而三座城市里最值钱的不过是价值50万左右的奥迪A4。后来跟叶一茜恋爱之后,田亮一举购入一辆价值百万的黑色保时捷卡宴,出手阔绰可见一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