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基德——你如此美丽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基德同样也是一架三双机器,从其新秀赛季直到2010-11赛季连续17个赛季他都能拿下至少一次三双,根据Elias Sports Bureau数据显示,这是NBA历史上最长的连续获得三双的记录,比魔术师约翰逊多了四个赛季。

基德的防守能力常常被低估,他曾四次入选防守一阵,生涯总抢断数2684记,位居约翰-斯托克顿(3265记)之后排在历史第二。

防守胜利贡献值可以评估一位球员的防守给球队带来的胜利场次,根据Basketball-Reference.com的数据,基德的防守胜利贡献值为75.1,在所有后卫中位居榜首,在所有球员中排在第11位。

基德不是一名进攻手段绚丽的得分手,也不是一名让人窒息的神射手;但当他告别赛场时,他是历史上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之一,也是一位未来名人堂成员。

基德为尼克斯带来了赢球的经验

基德为尼克斯带来了赢球的经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