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篮网全明星中锋接受手术 右脚两年内已三度动刀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5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布鲁克林篮网队官网报道,篮网全明星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再次接受右脚手术,他将休息一个多月的时间,预计8月份可以恢复篮球相关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洛佩兹的近两年时间第三次接受右脚手术,这一次手术是其2011年12月份那次右脚手术的后续。

  据篮网总经理比利-金透露,2011年12月23日时洛佩兹曾接受手术,右脚植入了一根钢钉,这根钢钉在今年季后赛期间被篮网队医发现已经弯曲,这样洛佩兹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医生用新钢钉予以替换。

  洛佩兹是2008年的首轮第10号秀,生涯前三个赛季他保持全勤,但从2011年开始,伤病成了洛佩兹挥之不去的梦魇。2011年5月份洛佩兹右肘动刀,之后他的右脚便不断出问题。

  2011年12月底在跟尼克斯的比赛中,洛佩兹右脚出现应力性骨折,当赛季他仅仅为篮网出战了5场常规赛。在赛季结束时,洛佩兹接受了第二次手术治疗。

  伤愈复出后,洛佩兹在2012-13赛季迎来了生涯巅峰,他一共出战74场,场均贡献19.4分6.9个篮板2.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2.1%,其中得分和命中率都是生涯第二高,盖帽是生涯新高。

  因为表现出色,洛佩兹还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赛,顶替因伤赛季报销的朗多。

  进入季后赛后,洛佩兹的表现也非常强势,跟公牛的7场鏖战,他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场均贡献22.3分7.4个篮板3次盖帽,在攻防两端他都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只可惜篮网在首轮抢七失败,遗憾出局。

  职业生涯,洛佩兹场均能贡献17.9分7.4个篮板1.7次盖帽,准星超5成。但近两年时间他始终逃不出交易流言漩涡,此前篮网曾打算用洛佩兹交易霍华德,但突如其来的伤病等因素使得篮网如意算盘落空。不久前有消息称篮网仍对霍华德有意,只是不知道这一次他们是否打算送出洛佩兹。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NBA
  • 篮网
  • 洛佩兹
  • 基德
  • 德隆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