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正式邀请恩师辅佐 师徒在篮网重聚有一障碍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刚上任不久的篮网队主帅贾森-基德正式向劳伦斯-弗兰克发出邀请,希望后者能成为球队助理教练。当地时间周五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基德说道:“我已经向他发出邀请,所以正等着他的决定。”

  “现在弗兰克的情况有些特殊,他在家里,妻子生病,所以我明白他想休息1年陪伴家人,”基德说道,“总之我尊重他的决定。最关键的是他知道我有多爱他,有多需要他,不过家庭始终摆在第一位,我会尊重他的决定!”目前弗兰克居住在新泽西,他的妻子在今年3月接受了手术治疗,面临一段很长时间的恢复期。

  基德正在努力组建自己的教练班子,“许多人公开表示我需要1位经验丰富的助手,那些在NBA有过执教经历的人能给我很大的帮助,”基德说道,“弗兰克是我最主要的候选人之一,我俩曾相处愉快,还有我信任他,我认为他很清楚如何在这个联盟取得成功。”

  2003-08年,当基德在篮网队打球时,弗兰克曾是基德的恩师。今年4月在执教活塞队2个赛季取得59胜54负的战绩后,弗兰克被球队解雇。“基德和我商讨过助教人选,”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说道,“我们有许多目标,我们将会联系和找他们谈话。在候选名单中,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总之我们会尽快为基德建立一个教练组。要知道在这方面,他的能力还不够。”

  在宣布从NBA退役仅仅10天后,基德被正式任命为篮网队主帅。根据比利-金透露,下月在奥兰多进行的夏季联赛,基德将临场指挥。在之前的竞争中,基德战胜了步行者队助教布莱恩-肖。同时基德表示,他正在习惯人们称他为教练。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基德
  • 恩师
  • 篮网
  • 教练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