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德执教篮网前景遭看衰 专家:没有威信镇德隆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威尔顿分析指出,基德虽然有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但他并非布鲁克林篮网当前帅位的合适人选。在威尔顿看来,篮网更应该聘请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

  基德宣布退役后仅9天,便成为了篮网的新任主帅,据悉他的合同为期3年。据消息灵通人士指出,基德在面试时的陈述打动了篮网管理层,加上后者非常看重基德的江湖地位,于是决定将球队的未来交到这位40岁的老将手中。

  消息传出后,业界对基德的执教前景观点不一。威尔顿则认为,基德没有执教经验,这将会是他在篮网成功的最大障碍。

  “我认为篮网更应该选择布莱恩-肖。基德将来会成为一个非常棒的主教练的,但暂时却并不适合出任篮网主帅。他刚退役,让他去对那些球员们发号施令,这显然有些困难。他和德隆-威廉姆斯是好朋友,但我认为这并非好事。”威尔顿说。

  很显然,他的言下之意是,基德刚出任主教练,他并没有什么威信去让篮网的球员们俯首听命,特别是像德隆这样的全明星球员。

  “基德早就渴望当主教练,他为此已经准备好几年了。我和他曾经就此交流过,他的确具备成为优秀主帅的潜质和条件。但问题是,篮网是一支要求马上出成绩的球队,他们志存高远,在这样的背景下,我认为他们不该聘请一个毫无执教经验的人担任主教练。因此,我认为肖是更合适的人选。”威尔顿说。

  值得一提的是,NBA名宿尤因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认为,基德执教篮网将会面临很多的压力,因为担任主帅需要投入太多的精力,而后者却是一名十足的菜鸟。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基德
  • 篮网
  • 德隆
  • 教练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