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基德——你如此美丽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You're Beautiful(你如此美丽)来自英国的“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他于2004年10月1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不安于室),凭借单曲You're Beautiful(你如此美丽)一举成名,有杂志评价他的声音为“堕落的天使”。在“You're Beautiful”中,他那忧郁的嗓音加上忧郁的音乐成就了这首忧郁歌曲的成功。2007年9月18日发行第2张专辑《All The Lost Souls》(失落的灵魂)。2010年11月发行第3张专辑《Some Kind Of Trouble》(美丽的忧虑)。迄今共发行了3张专辑1张演唱会现场专辑和6张单曲。

“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

“上尉诗人”詹姆斯-布朗特

“你是美丽的,它是真实的。在拥挤的地方,我看见你的脸,但它的时间来面对事实的真相,我将永远与你同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