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青春永不老去——吉诺比利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16: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Never Grow Old(青春永不老去)是The Cranberries(卡百利乐队)《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在咖啡香中醒来)的一首歌曲。

卡百利乐队

卡百利乐队

Cranberries(卡百利乐队),又译为小红莓乐队、红草莓乐队、小红莓合唱团,1990年代成立于爱尔兰。与U2、Sinead O’Connor、Enya等一样,被誉为是带领爱尔兰音乐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卡百利乐队一共有5张录音室专辑,2003年,随着乐队成员们纷纷宣布“单飞”,卡百利一度沉寂了六年。这期间,乐队主唱德洛丽丝曾经发行过两张个人专辑。2009年,德洛丽丝公开宣布乐队将重组并举办世界巡演,卷土重来,“卡百利”这个名字终于重新回归大众视野。

“我做了一个梦,现在看来有点怪的梦,那是我生命中最完美的一天。睁开双眼,我发现,这天很完美。永远年轻,我希望你,青春永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