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蒂尔变神枪手依然遭弃 防守大师彻底失去信任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1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2-13赛季NBA总决赛第六场,迈阿密热火队主场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103-100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总比分追成3-3平。

  肖恩-巴蒂尔这位常规赛热火队最重要的轮换球员,在进入季后赛后表现一直令人失望,在东部决赛前四场14中2的低迷表现后遭到弃用,关键的抢七大战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在总决赛前四战,巴蒂尔也没有能够进入常规轮换阵容。

  第五场天王山之战,针对热火队总决赛中外线防守的问题,巴蒂尔重新进入常规轮换,获得了18分钟的出场时间6中2拿下了7分和3次助攻。虽然热火队输掉了天王山之战,但巴蒂尔在比赛中还是起到了不错的防守作用,而且进攻端命中了两记三分球。

  今天热火队已处绝境,巴蒂尔再次获得了信任。首节还剩4分钟时替补出场,马上就与队友一起防得马刺队24秒进攻超时。3分08秒,马刺队尼尔突破,巴蒂尔出色的预判提前站住路线,造成了对方的进攻撞人犯规。首节最后1分40秒,巴蒂尔外线接到詹姆斯的分球后,果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追成24平。第二节开场43秒,巴蒂尔再次外线发威,接到韦德的妙传再中三分。

  而进入下半场,巴蒂尔第三节后半段上场后,在还剩3分钟时接到雷阿伦的传球,命中了今天的第三个三分球。尽管前三节比赛巴蒂尔三分球4中3,他的状态已经相比此前有了很大的好转,但是第四节还是遭到弃用。

  显然过去一段时间,巴蒂尔的不稳定表现使得他已经逐渐失去了斯波尔斯特拉的信任。尤其是热火与马刺系列赛从第五战逐渐演变为对攻大战的情况下,巴蒂尔在场上的作用变得不是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篮球
  • 巴蒂尔
  • 热火
  • 马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