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球巨星粉丝大荟萃 昵称有趣寓意十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拉德万斯卡——拉面

A-拉德万斯卡——拉面

A-拉德万斯卡——拉面


     A-拉德万斯卡自出道以来就被冠以"天才"的名号,07年她一举击败了辛吉斯和莎拉波娃后名声大噪,成为波兰女子网坛的领军人物,目前稳定排在WTA前五名。拉德万斯卡的绰号有很多,比如魔教教主啊、猪腰子、拉嬷嬷等等,这些虽然听起来有些贬义,但却是球迷们善意的“贬”,以此来肯定拉德的球技。所以拉德的粉丝们没有以这些绰号来昵称自己,而是给自己起了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称呼——拉面。
     拉德万斯卡的第一个字就是拉,甚至还有粉丝直接称她为拉拉,拉面这个名字的诞生就这么简单。拉面这个名字不仅读起来朗朗上口,还具有特别深的寓意。好的拉面是要经过选面、和面、醒面、溜条、拉面几个严格程序的,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不行,做法可以蒸、煮、烙、炸、炒,各有一番风味,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当然,作为A-拉德万斯卡的粉丝,拉面们希望拉德在赛场上能像拉面一样游刃有余(柔)、精力无穷(劲)、打法独特(鲜),最终横扫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