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球巨星粉丝大荟萃 昵称有趣寓意十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约科维奇——闹来控

德约科维奇——闹来控

德约科维奇——闹来控


     德约科维奇,当今网坛的NO.1,也是活跃体坛的超级明星。小德拥有众多球迷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他出色的球艺,更在于他幽默、乐天、随和的性格,这也是他绰号叫“闹来”的缘由之一。
     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小名Nole,中文相似发音“闹来”,球迷亲切的称他为闹闹,闹哥。此闹非彼闹,放到小德身上,闹就成了欢乐的代名词。所以用“闹来”这两个字来诠释德约科维奇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爱热闹的小德总是会给我们带来快乐,而他信手拈来的表演能力还让他获得了“喜剧之王”的美称。小德的粉丝团有的叫闹粉、有的叫德粉,但最官方的还是叫闹来控。“控”这个词在网络上很流行,随便搜一搜就发现有好多控,什么文字控、御姐控、大叔控、明星控、零食控等等数都数不过来。不难看出,控的意思就是狂热爱好者,粉丝们对小德的热爱和支持,用控来描述再恰当不过。相信,小德会一直“闹”着带给大家惊喜和快乐,而闹来控们这是闹哥坚强的后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