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球巨星粉丝大荟萃 昵称有趣寓意十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莎拉波娃——莎粉或莎饭

莎拉波娃——莎粉或莎饭

莎拉波娃——莎粉或莎饭


     莎拉波娃不光是网球场上的明星和目前女子网坛最具卖座力的选手,也是广告届的宠儿和时尚宝贝。不可否认莎拉波娃是上天的宠儿,从一出道拥有美貌的她就备受关注,但她在网球事业上的真正成功却是因为她的执着。可以这么说,莎拉波娃不仅用自己的美貌、性感吸引着全球的男球迷,同时也对全球的女球迷传达着一个清晰的理念:“你可以很美,同时也可以很强。”
     美女帅哥谁不爱,何况是这么一位具有人格魅力的性感美女。莎拉波娃出道以来,就为自己赢得了无数的粉丝,无论在哪个国家比赛,莎娃身旁的粉丝团永远是最强大的。但是莎娃的粉丝们却选用了最简单、最直接的昵称——莎粉(饭)。这个名字的由来不用我多说,大家都能看得明白,莎拉波娃被球迷们成为莎莎、玛莎,他们自称莎粉(饭)也是理所当然的。简单直接的称呼让人过耳难忘,一听就知道是莎拉波娃的支持者。这个虽然不是什么真正能吃的粉或者饭,但是莎粉们真诚狂热的心却永远是莎娃最强大的力量来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