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球巨星粉丝大荟萃 昵称有趣寓意十足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6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李娜——娜离子

李娜——娜离子

李娜——娜离子


     中国人对于李娜这个名字是再熟悉不过了,2011年法网冠军得主、中国网坛第一人、亚洲网坛第一人,这些荣誉让她的粉丝团也迅速庞大起来。不过,就像娜姐特立独行的性格一样,其粉丝称呼也是独具匠心,让人眼前一亮。娜离子,这就是娜姐的粉丝团。
    “娜离子”同音于“钠离子”。“娜”来源于李娜中的“娜”,“离子”则是化学专用语。钠(Na+),是微观世界中平凡的一员,但却相当重要,它大量存在于我们生活当中,无处不在,它是一种相互吸引相互连接的小分子,凝聚力非常强。确实,李娜的粉丝希望自己也像钠离子一样,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他们虽然渺小,但数量众多。他们虽然都是一个个体,但互相团结起来,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我相信,娜离子们会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为娜姐注入新的力量,他们更是李娜驰骋的网球土壤,成为娜姐职业生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得不说,用“娜离子”来昵称李娜粉丝是最佳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