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女将绰号大点兵:扬科"围棋"莎娃尖叫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5日 13: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扬科维奇-围棋、女劳模 

       其实塞尔维亚有不少“维奇”,但在网球比赛上提到“围棋”,大家都知道是特指扬科维奇,这个绰号谐音而来不足为奇。不过“女劳模”这个名字的含金量就丰富多了。2006年,在低谷之后她杀入了美网四强,露出了塞尔维亚人可怕的一面,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随后的两个赛季,她共拿下了8个单打冠军并在2008年闯入了美网决赛,给最终冠军小威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在美网之后的3 项赛事上,她拿了“背靠背”的3 个冠军,随之而来的是大把的赛事积分。从WTA 首席执行官手中接过年终第一的奖杯时,她得到了这样的评价:“伊莲娜的2008 年简直不可思议!”“女劳模”,她当之无愧!

扬科维奇——女劳模

扬科维奇——女劳模

赛场上英姿飒爽

赛场上英姿飒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