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法网另类观战指南之:如何抢到与明星合影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6: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千里迢迢飞到浪漫的法国巴黎去看比赛,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爱的网球明星在场上“厮杀”,难道真的如言情剧中所说:我就这么远远地看着你,就够了……这么狗血的剧情当然不能发生在我们热情的网球球迷身上,冲上去!跟你最爱的他来一个亲密接触,并且永恒的记录下这一瞬间,才不枉这来回的机票钱啊,小5给大家支几个招,看如何能够抢到与明星的合影。

 

小德与球迷合影

小德与球迷合影

 

招数一:酒店门口狂追猛堵

 

连续15天的比赛,明星们必然不能露宿街头,所以找准目标,在他们下榻的酒店门口实施蹲点儿政策,明星们总是要出门的嘛,到时候就施展功力,冲破重重障碍来到心爱的球星面前,虽然过程暴力,但冲到面前时一定不能乱了方寸,礼貌的来一句:Can I take a photo with you?再附上一个大大的微笑,相信他们一定不会拒绝你的。

 

招数二:咖啡厅里浪漫邂逅

 

 在巴黎最随处可见的应该就是咖啡厅了,那些球星大腕儿在平时没有比赛的时候肯定会到巴黎街头的咖啡厅中去休闲,放松,享受阳光下的下午茶,这个时候就是你最好的时机,找准了“目标”,创造不经意的邂逅,合照想必是木有问题啦,在这种浪漫的环境下,说不定还有机会与喜爱的明星一起共进下午茶哦。

 

招数三:更衣室外执着蹲守

 

如果你没有在酒店和咖啡厅得逞的话,那就只能跟随到赛场了,那么更衣室外又是一个绝佳的地点,只要耐心蹲守,用真诚打动对方,相信必定能马到成功!

 

招数四:回家启动PS

 

最苦逼的方式即将登场了,巴黎之行若是没有得到合照,那就只能回到家里,打开PS自己P一张了,这已是下下之策,而且,就算骗了全世界,也骗不了你自己啊。

 

哎,说多了都是眼泪,能否成功,还看大家的功力了,希望大家都能与自己最爱的明星合影,但是别忘了出发之前先把这句话烂熟于心啊:“Can I take a photo with you?”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