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女将绰号大点兵:扬科"围棋"莎娃尖叫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05日 13: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扎伦卡:咆哮妹、痞子扎

       阿扎伦卡则是咆哮流里的后起之秀,近两年大有超越莎娃之势,她的尖叫声高达95分贝,相当于一辆重型卡车发动时所产生的噪音。比赛中,咆哮难免会干扰对手,也不失为良策。听阿扎的叫声你就知道她是个底线猛抽型,她更强调进攻的多样化,节奏变化很丰富,称为球场上的“痞子”也不为过。而“痞子扎”在个性的表现上更鲜明,她曾2011年罗马大师赛对阵莎娃的比赛中,惊世骇俗地骂了莎娃“fucking bitch”,这对于任何选手来说都是难以启齿的耻辱。虽然阿扎赛后表示这只是自己随意表达心情的一种方式,并没有针对莎娃。但“痞子扎”的威力却让所有人铭记在心。

阿扎伦卡美丽身影

阿扎伦卡美丽身影

阿扎伦卡——咆哮妹

阿扎伦卡——咆哮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