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法网另类观战指南之:如何在赛场遇到另一半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16: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正所谓,不是一路人,不进一家门。那么到巴黎去看法网的肯定都是热爱网球的同道中人,必定会有一批单身的童鞋,这个时候,利用巴黎的浪漫氛围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也算是应了天时,地利,人和。小5就给单身的童鞋支个招,看如何能在赛场上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小威看台被人“索吻”

小威看台被人“索吻”

 

必杀技一:外貌协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千万不要吝啬对自己的装扮,即使是去看比赛,也一定要够帅!够美!不论什么时候都要让自己散发出光芒,谁知道,你下一秒会遇到谁呢?所以单身的姑娘们,让自己成为观众席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吧,清新脱俗,气质出众,定能吸引到有心人的目光;小伙子们也打起精神,换上最帅气阳光的着装等待着你的公主吧。

 

必杀技二:大胆另类

 

若是样貌不够出众,怕被埋没的话,那就要选择不走寻常路,相对于足球,篮球而言,网球比赛中的女球迷还是很多的,这对于广大男性单身球迷来说在观众席中邂逅自己的另一半的几率还是很大的。但是如何才能吸引到女孩子的注意呢?首先,你的装扮要不同于常人,让自己成为焦点,(这一点可以参照:<如何能让自己在球场中成为焦点>这篇文章),在成为焦点之后就可以大胆的表达自己的心意啦,跟看的姑娘表白,当着那么多球迷和自己喜欢的球星的面,有这么多人的见证,相信一定会是一个浪漫的结局。

 

必杀技三:脸皮要厚

 

当你在球场上看上了心仪的人选,那就别再犹豫,努力让自己靠近对方,大家都有相同的爱好,所以搭讪也必然不是难事儿,找到共同话题,在巴黎观战的几天大胆的邀请对方在比赛之余,共同畅游巴黎风情,吃饭,喝咖啡,看比赛,每时每刻的出现在对方身边,相信即便不能成为另一半也能成为志同道合知己啦。

 

巴黎本就是浪漫之都,就着这么好的条件,能不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也要看各位的造化了,小5只能帮您到这儿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