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斯塔确定将为西班牙出战 斯科拉里:他背叛巴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状态极为出色的马竞巴西裔射手迭戈-科斯塔到底今后为巴西队效力,还是为西班牙队踢球?这个问号已于日前拉直。据《阿斯报》最新消息,西班牙足协现已发布官方声明称,迭戈-科斯塔决心归化西班牙。与此同时,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则抨击了迭戈-科斯塔。

    西班牙足协声明中写道:“10月29日(周二)上午,巴西裔西班牙球员迭戈-科斯塔已经签署了相关文件,他决定今后为西班牙足球效力。”《阿斯报》借此指出,只要博斯克愿意,迭戈-科斯塔便可以在11月份被召入西班牙国家队。

    对于迭戈-科斯塔此举,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表达了失望,同时亦抨击了马竞射手。斯科拉里说:“迭戈-科斯塔背叛了他身后数以百万计的巴西人,这都是他的同胞。”而与斯科拉里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西班牙足协秘书长豪尔赫-佩雷斯可谓乐开了花。

    豪尔赫-佩雷斯说:“我们早就问询过迭戈-科斯塔,如今他所作出的决定是极为专业的,这其实并不意味着他背叛了巴西,他希望为西班牙效力,他爱这里。我还得提醒一下斯科拉里,他是一位巴西人,但也曾同意执教葡萄牙队,因此在我看来,斯科拉里没有什么可费解的,迭戈-科斯塔这么做并不代表他不爱自己的祖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