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男乒世界杯-许昕4-3险胜奥恰洛夫 将与老萨争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在比利时结束半决赛,许昕成功闯入决赛。在与德国球员奥恰洛夫的半决赛中,许昕在一度2比3落后的情况下反扑连扳两局以4比3逆转获胜闯入决赛。许昕将与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争夺本次世界杯的冠军。

  首场半决赛在许昕和奥恰洛夫之间进行,两人此前在国际乒联赛事中的交手记录许昕4胜1负占优。一开赛许昕就打得积极主动,而奥恰洛夫进入状态有些慢,11比5、11比8,许昕先胜两局。这之后奥恰洛夫放手进攻,他频频采取凶搏,许昕则打得有些求稳,结果奥恰洛夫逐渐占据主动,他以两个11比8连下两城,双方战成2平。

  许昕在第五局领先开局,但奥恰洛夫很快反超领先并拉开比分,11比4,他再下一城以3比2反超。两人在第六局的争夺更激烈,6平后许昕把握机会连得4分以10比6拿到局点。奥恰洛夫连救三个局点追至9比10,关键时刻许昕顶住压力,相持中他正手反拉得分,11比9,他赢下第六局追成3平。

  决胜局中奥恰洛夫先得1分,许昕之后充分发挥正手威力,一鼓作气连赢5分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大比分落后让奥恰洛夫脸上尽显沮丧之情,许昕则愈战愈勇不断扩大领先,他以10比2拿到赛点。奥恰洛夫此时已斗志全无,许昕拿下首个赛点以11比2赢得决胜局,他以4比3险胜奥恰洛夫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萨姆索诺夫发挥出色,他以11比8、11比4、11比8、11比8直落四局横扫波尔,他将与许昕争夺冠军。有意思的是上届利物浦男乒世界杯上,许昕和萨姆索诺夫在三四名争夺战中相遇,当时许昕不敌萨姆索诺夫屈居第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