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 群星璀璨“跃”京城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14: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8日,201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继续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排主赛场进行,在下午举行的俱乐部个人赛(120-130CM)第二轮的比赛中,来自祖平马业的王韫婧持续了第一轮的稳定状态,以73秒20再次拿到零罚分的优异成绩赢得冠军。代表北京队的赫尔曼也以两轮零罚分完成了比赛,只是因为用时稍长(74秒28)名列第二,同样来自北京队的赵志文打落一根横杆被罚4分,但用时比其他骑手时间短(73秒44),因此成为第三名。第四至八名分别是: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杨富军、广东金伯乐队的李振强、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马裕兴、广东金伯乐队的李耀峰和北京队的哈旦朝鲁。中国马术队领队孙立生为获奖骑手颁发了胜利奖杯。

王韫婧零罚分夺得冠军

王韫婧零罚分夺得冠军

相关视频-马术场地障碍赛 世界杯中国联赛年度总决赛


  19日,201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将展开本站赛事的第一个巅峰对决:世界杯赛(140-145CM)的比赛,国内外优秀骑手都将策骑自己的爱马亮相北京朝阳公园沙排主赛场,竞逐明年在法国里昂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的入场券。此外,还有青少年及马主赛的110-120CM和90-100CM两个级别的比赛。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从2011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三年。2013年中国赛区的总冠军也将获得和往年一样参加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术 马联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