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短池世界杯迪拜站首日 叶诗文劲敌战6项夺2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短池游泳世界杯迪拜站首日争夺,中国混合泳名将叶诗文的劲敌、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参赛六项,获得五枚奖牌,包括两项冠军。

  去年夺得短池世界杯总冠军的匈牙利名将霍斯祖,此前巴塞罗那世锦赛在混合泳上两胜奥运冠军叶诗文。本站短池世界杯,霍斯祖本站报了12项,首日他就出战六个项目,在五个项目上登上领奖台,且获得两枚金牌。

  五项争夺,霍斯祖上来先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第五,不过随后的200米自由泳,她就以1分53秒21击败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的创造者——荷兰选手西姆斯科克,斩获本站比赛首金。

  第三项200米个人混合泳,霍斯祖在这个强项上,又以2分6秒58夺冠,斩获个人第二个冠军。第四项100米蝶泳,霍斯祖夺得亚军,并在2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的争夺中,斩获两枚铜牌。

  其余项目的较量,西班牙的贝尔蒙特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匈牙利的沃尔拉兹托拿下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归属俄罗斯的莫洛佐夫。牙买加选手阿特金森以1分2秒91拿到女子100米蛙泳金牌,美国的谢尔兹和英国的杰米森分别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和男子200米蛙泳冠军。

  男子200米蝶泳,奥运会冠军、南非名将勒克洛斯,游出1分49秒07轻松夺冠,比他今年在埃因霍温创造的世界纪录慢了0.03秒。男子50米蝶泳,勒克洛斯获得银牌,舒曼以22秒27夺冠。此外舒曼还以25秒96获得男子50米蛙泳金牌。

  明日短池游泳世界杯迪拜站将决出其余项目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