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弗斯:暂且不管斯特林言论 我们需要球迷支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曝出种族歧视言论一事后,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确定自己未来是否会因此事离开球队。

  在今日对阵勇士的比赛之前,里弗斯接受了ESPN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会不会影响他下赛季回归快船的意愿时,里弗斯说:“我现在还不知道,我暂时不想考虑这件事。”

  此外,里弗斯还表示,在这一事件发生后,自己还未与斯特林有过交流。“我还没有和唐纳德交谈过,”里弗斯说,“至少对于我来说,现在不需要谈论这件事。”

  在斯特林种族歧视一事曝光后,各界人士都给予其强烈谴责。而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更是声称,只要斯特林一日还是快船老板,他就不会看快船队的比赛。同时,也有不少快船球迷表示不会再看球队比赛。对此,里弗斯表示理解“魔术师”和众多球迷的想法与心情。

  “我理解他们,但我希望他们来看比赛。”里弗斯说,“我们需要他们,我们需要每一个人。我们是为球迷打球,下一场回到主场后,我们更需要球迷的支持,我希望他们坐满球场的每一个角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里弗斯 暂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