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球员T恤反穿抗议 魔术师:斯特林不配当老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季后赛首轮第4场快船队客战勇士队赛前,快船队众将士们在热身时将热身T恤衫内外反穿,以此抗议球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之前被曝光所做出的种族歧视言论。“魔术师”约翰逊则在做客一档ESPN节目时明确表示,他认为斯特林不该再拥有快船队。

  本周中,TMZ曝光的斯特林关于种族问题的录音资料在全美引起轩然大波。联盟不少球员都表示快船队应该罢赛,不过对此,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件事对局外人来说很容易,但快船队想要的是胜利,所以其他事都不重要。

  美国著名黑人民权领袖和浸信会牧师杰西-杰克逊建议快船队球员此役佩戴袖章以表示反对种族歧视言论,但今日快船队并没有这么做。不过他们用了自己的方式抗议,那就是热身时T恤衫内外反穿。值得注意的是比赛开始前,快船队球员并没有接受例行的媒体采访,同时安保人员出现在更衣室里。而在正式比赛开始时,快船队所有球员都穿上了黑色的袜子;除此之外,护腕、护膝和护腿等也全都是黑色。

  另一方面,在做客ESPN一档节目时,“魔术师”谈到了对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一事的感受和看法。“我真的非常失望,或许大家无法理解我有多么受伤,我为所有的非裔美国人感到痛心。要知道,作为NBA球队老板,斯特林此前有过类似的事,所以这不是他第1次,”约翰逊表示,“他曾经是我的朋友,不过当他做出针对我和所有非裔美国人的言论时,我认为这样的言论无法在当今世界中有容身之处。”

  约翰逊继续表示:“我们互相交往,和各个种族的人一起打球,这就是体育如此有魅力的原因。斯特林现在将他的球队带入了1个非常尴尬的局面,因此我认为萧华总裁在完成信息收集和调查之后,应该对斯特林做出严厉的处罚,他不应该再拥有1支NBA球队了。最好是他自己不想再拥有,特别是有非裔美国人为他的球队打球和执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