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板种族言论害死快船 威武!勇士三分球定基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勇士队打出了这个系列赛最佳一役,他们全场投进15记三分,最终在主场以118-97轻取快船队,两队总比分战成2-2平。21分大胜,这是勇士队自2007年5月25分轻取小牛队以来,近7年季后赛最大赢球分差。快船队在这个系列赛前景不容乐观,显然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对全队造成了巨大影响。

  或者可以换句话说,是斯特林帮助勇士队战胜快船队。快船队将帅们赛前没有接受例行采访,热身时球员们把T恤衫内外反穿以示抗议,同时挡住了队标。之前斯特林已经答应联盟,所以今日没有来到比赛现场观战;不过他的妻子罗切勒坐在快船队替补席对面。整场比赛,快船队打得一点生气都没有,队魂克里斯-保罗显得一点都不兴奋。

  在现场评球的杰夫-范甘迪这样说道:“斯特林此举对快船队将帅们造成的伤害是巨大的,所以开场后勇士队便确立了领先优势并直到比赛结束。整场比赛,快船队一点机会都没有!”道格-里弗斯在比赛中轮换了13人,这在季后赛并不常见。接下去的天王山战役,快船队将回到斯台普斯中心,如果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还是困扰球队的话,快船队今年季后赛的前景将非常黯淡。

  而从数据统计来看,勇士队主要赢在三分球。事实上,外线是马克-杰克逊球队最犀利的攻击武器。斯蒂芬-库里一扫系列赛前3场三分球21投仅6中的阴霾,他在首节便扔进5记三分追平队史季后赛纪录。整场比赛,库里三分球14投7中得到33分7篮板7助攻,从而打破个人季后赛单场三分纪录。

  快船队开场便出现了5次失误,勇士队抓住机会打出25-10的攻击波为整场比赛定下基调。其实快船队此役外线表现也不差,他们投中了10记三分,但还是比勇士队少进了5球。在外线这一个环节上,勇士队净胜15分。勇士队打出了团队篮球,他们全场送出32次助攻,比快船队多出12次。

  对快船队而言,应该尽快忘记今日的21分惨败。系列赛接下去的比赛,快船队要做的是专注比赛本身。当然,在现有大环境下,要做到这点并不容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