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输球教练球员争相揽责 里弗斯:我们被KO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8日, 北京时间凌晨3点30分,西部季后赛第一轮继续火热进行。上一场客场统治了勇士的快船队期望客场再下一场,以3比1的优势回到主场。然而由于球队老板种族歧视事件正在风口浪尖的球队能否抵抗住外界干扰实在是个疑问。“我们现在不会去想这个事情,我们努力了整个赛季才到达今天的位置,大家关心的只有赢球!”赛前教练里弗斯说到。然而最终快船完全打得迷失了自我,最终以97比118大败。

  一开场快船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都比勇士慢了一拍,接连被勇士打出小高潮,一节过后以24比39落后,并在此后的比赛中再也没能把比分拉近。如此阵势被对手打败对于快船来说实属罕见,对于记者的疑问,里弗斯第一时间抗下了所有责任:“今天输球的责任全在我。勇士队打得很好,而我没有及时地对球队和球员进行调整,直接导致了比赛失利。我是这个球队的教练,应该更好地鼓舞他们和带领他们,但是今天我没有做好,责任全在我!”

  大比分落败,记者难免会联想到球队老板的种族歧视会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对此里弗斯回应道:“不管是什么原因让大家没准备好,都是我的责任,因为我是教练。 我有责任在战术上和心理上都让球员有备而战,但今天我没做足够。其实我以为我自己做到了,但是今天看他们的表现我发现我错了!”

  记者继续追问里弗斯对于球赛本身的评价,教练带着些许失望回答到:“我不知道,我要回去认真的看录像才能知道更多细节。但是今天除了进攻,他们防守也很好,很有能量,如果我今天可以投票,我会把他们5人选为最佳防守阵容。 今天就像他们在拳击比赛一样在第一轮就把我们KO了。我不喜欢今天我们的能量,但是我不能责怪他们。就像我说了无数次,今天是我的责任!”

  里弗斯如此负责,充分体现了名帅的威严和大气,对于里弗斯的揽责,保罗第一时间也站了出来:“你们都了解里弗斯是位很优秀的人,但是毕竟在场上打球的是球员,他不能上场去防库里,去投篮。今天都怪我,开场在防守端没有防住库里,让他找到了手感,这完全是我的责任。”

  球队团结,在此刻无疑是快船最积极的现象了,相信许多球迷也会松一口气。即将回到主场,本该十分兴奋,然而经历了种族歧视时间后,不少球迷都声称要拒绝看球,里弗斯对此也有些担心:“我们要回主场了,往往来说回到主场就像回到了避风港,但是现在我不敢这么说!” 然而格里芬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我们的球迷在全年都非常支持我们,我相信他们现在只会更加支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