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布加勒斯特赛季米特洛夫收退赛礼 决战罗索尔争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12: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罗马尼亚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罗索尔在以3比6、6比3、6比2战胜哈塞,他将在决赛中与头号种子季米特洛夫交手,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在首盘5比1领先的情况下,由于对手孟菲尔斯的退出而晋级。

  罗索尔已经在罗马尼亚拿下了连续9场胜利,他去年曾在此地拿到了冠军。此役他耗时1小时47分钟赢下哈塞,也是他本赛季拿下的第12场胜利。他决赛的对手季米特诺夫,本轮仅仅用了16分钟,就因为对手孟菲尔斯在一次救球中扭伤了右脚脚踝而晋级。持外卡出赛的头号种子,将在决赛中向自己的第3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在本赛季二月份,季米特诺夫在墨西哥战胜安德森,拿到了赛季首冠。

  “我当时会感到失望,我很遗憾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比赛,我希望孟菲尔斯能够尽快恢复过来。”季米特诺夫说,“我感到非常自信,今年我赢了不少出色的选手,我会为决赛而好好准备,尤其是多了解罗索尔。我为明天能够踏进中央球场感到十分兴奋。”

  罗索尔距离成功卫冕只差一场胜利,他已经在布加勒斯特取得了九连胜的佳绩。在这场1小时47分钟的半决赛中,他赢下了与哈塞三次交手中的第二次胜利--他在比赛中曾经3比6、0比2落后,不过还是逆转拿下了比赛。

  “我们从来没有交手过,他肯定是夺冠热门,但是我没什么可输的。我喜欢在这里打球,我会一直战斗到底。”罗索尔这样展望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