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弗利健康原因缺席训练 林书豪或首发PK利拉德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8日,火箭队刚刚艰难的从玫瑰花园球场拿走一场胜利,与开拓者队的系列赛总比分追成了1-2,但是关键时刻球队的首发后卫贝弗利再遇伤病问题。火箭队的官方推特发布消息,贝弗利因为身体问题缺席了今天早上的训练,能否参加第四场大战成疑。

  “贝弗利今天早上身体感觉不好,他没有参加备战早上的投篮训练而是留在旅馆,在第四场大战前进行休息调养。”火箭队官方推特写到。

  贝弗利在火箭队与开拓者队的三场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3分,而火箭获胜的第三场大战,他拿下了16分。

  贝弗利的健康状况一直令人担忧,他在三月份右膝半月板撕裂并因此缺席了八场比赛,为了能够参加季后赛他没有选择手术治疗。但是季后赛与开拓者的揭幕战,贝弗利就扭伤了右膝,一直是带伤坚持比赛。

  如果贝弗利因伤无法参加火箭与开拓者的第四场大战,那么林书豪将会首发出战承担更多的责任,尤其是要限制开拓者核心后卫利拉德的发挥。在与开拓者的三场大战中,林书豪场均30.7分钟得到10.7分5次助攻和4.3个篮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贝弗利 健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