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马尔:梅西是世界最佳 会为1%夺冠希望全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今的内马尔,正在积极康复伤势。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内马尔表示希望能在末轮对阵马竞时复出,哪怕巴萨届时只剩下了1%的夺冠希望。内马尔同时指出,梅西是他眼中毫无争议的世界最佳球员。

  内马尔首先谈及自己的伤势:“我希望能够康复,能够参加最后一轮西甲联赛。如果能够帮助球队,我就会努力争取机会。我们必须坚持到最后时刻,我们绝对不能放弃希望。就算只有1%的夺冠机会,我们也必须为此而奋斗。”

  本赛季内马尔的表现并不能令人完全满意,巴西人回顾自己的巴萨处子赛季:“对于我而言,这赛季是个用来全面学习的赛季。我来到了新的国家,体验到了新的文化,身处全新的环境中。我必须适应这一切,尽管我已经学到了很多,无论在个人生活还是职业发展方面。”

  巴萨本赛季战绩不佳,内马尔也因场外风波而麻烦缠身,好在巴西人保持着不错的心态:“我的心态很放松。生活中不可能万事如意,总归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我们最近输掉了国王杯,这种感觉很糟糕,但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在悲伤之后,我们需要重新抬起头来,并且保持笑容。”

  谁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内马尔的选择是队友梅西:“贝尔非常棒,潜力巨大,他本赛季证明了自己。梅西和C罗当然不用多说了,我每天和梅西一起训练,我眼中他是最出色的,他非常特殊。”

  内马尔希望皇马和拜仁谁进入欧冠决赛?巴西人两不得罪:“我没看首回合,次回合会非常精彩,我希望表现更好的球队晋级。”内马尔最后谈了他心目中的理想足球:“我想要获胜,无论踢前锋还是踢后卫。现在我踢前锋,所以我喜欢向前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