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齐达内今夏告别皇马 执掌摩纳哥开启主帅生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20: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比拉诺瓦的离去,让欧洲足坛失去了一位优秀的少帅。但是,一位新的少帅正在诞生之中。此人便是前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先生齐达内。近期,有关齐祖未来执教的消息一直源源不断。本月初,《法国足球》透露,齐达内有望在2016年接替安切洛蒂执掌皇马。《马卡报》的消息是,皇马助教齐达内可能将在今夏离开伯纳乌,进而完成从助教转型为主帅的最后一步。

  马德里媒体指出,齐祖对于自己的未来,已经有了清晰的想法,并且做出了决定。本赛季,在皇马学习完执教一支一线球队的理论知识后,法国球星将在今夏执教一支球队,积累实际经验,最终完成转型为主教练的最后一步。不过,齐祖此次告别伯纳乌,只是暂时的决定,他期待有朝一日回到皇马执教。齐达内有望执教的球队将是法甲土豪级球队摩纳哥,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克劳迪奥-拉涅利。当然了,他的目标还包括执教法国国家队,另外也希望能够重回皇马执教银河战舰。

  2009年,齐达内跟随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担任主席顾问,学习管理俱乐部的相关技能。接着,他被狂人穆里尼奥借调入教练组,此后,他进入皇马青训营,期间完成了教练课程,领到教练资格证。

  安切洛蒂执掌皇马教鞭后,齐祖便去辅佐安胖。目前的齐祖在皇马俱乐部内地位和角色非常重要,他是球队首席助教,在皇马的转会引援中发挥公关和参谋的作用,还在训练中帮助本泽马、莫拉塔、赫塞等人练习进攻。

  齐达内曾经透露,自己的目标是成为一名主教练,并且取得像他在球员时代那样的成功,踢出华丽的足球,取得优异的战绩。如果法国人今夏真的告别伯纳乌,并且成为摩纳哥的主教练,那么世界足坛又将出现一位前球王级的教练新人。马拉多纳的教练生涯还没有取得成功,齐祖会超越老马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