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古蒂:瓜帅别拿皇马撒谎 足球比进球不是比控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6日 13: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0比1不敌皇马时,拜仁掌控了控球权,但却无法敲开皇马的铁桶阵,反倒被对手利用反击偷袭得手。在输球后,瓜迪奥拉宣称“皇马从历史上来看就是个反击型球队”。作为皇马昔日副队长,古蒂对此进行了驳斥,同时他讽刺瓜帅“足球比的是进球而不是控球”。

  “瓜迪奥拉说皇马从历史上看就是个反击型球队,他在说谎。”古蒂谈及皇马的历史,“事实上,我在皇马踢了很多年,绝大部分时间我们要争取控球权。要和拜仁拼控球权很难,皇马利用反击战破门,因为皇马有反击高手。人们都错了,足球比的是进球,而不是控球率。”

  贝肯鲍尔批评拜仁无效控球太多,古蒂对此表态:“我理解贝肯鲍尔的批评,有时候长时间控球却不能进球的确很无聊。”

  古蒂随后预言次回合较量:“双方将会踢成1比1,皇马进决赛,C罗进球。要想晋级,就必须踢出足够高的强度,拜仁在德国时可不弱……”

  安切洛蒂本赛季一直使用433阵型,但在国王杯决赛中改踢442。在古蒂看来,442更适合皇马:“皇马可以适应任何阵型,但442的确更加攻守平衡。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皇马可以发挥前锋们的优势,他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他们不太占有球权,非常善于跑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