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保罗连续缺训无碍出战 称赞库里伟大曝防守策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4日,来自ESPN的消息,在季后赛的首战中快船球星保罗右大腿的肌腱受伤,今天他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而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天缺席训练了。但保罗表示自己已经为第三场对决做好准备,一定会出战对勇士的比赛。同时他还认为防守库里是很难的一件事。

  在同勇士首战上半场的末段保罗大腿受伤,之后他带伤完成了比赛,而且在第二战中也同样带伤出战,并带领球队大比分战胜勇士。“我已经做好准备,我很好,”当被问及伤情时,保罗这样反复说道,“只要我出现在了球场上,那就证明我没什么大事。”

  这就是我们熟悉的保罗,他总是拒绝承认伤病会对他产生影响。“我喜欢那种带伤出战的精神,因为我对这一点深信不疑,你的精神是非常强大的,”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我必须在比赛中观察保罗的移动情况,检查伤病情况的唯一办法就是让他上场去比赛,那么你就看出来到底怎样了。我觉得保罗已经非常了不起了,在第二战的下半场比赛中,我觉得他的腿有点发紧,我的意思是不是身体发紧,而只是腿部,你就能看出来他在场上没怎么跑起来。”

  自从右腿受伤后保罗也一直在接受治疗,快船不仅在进攻端上需要保罗,在防守端球队也更需要他来防好库里。在这个系列赛中能否防好库里将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对于我来说,每场比赛都是防守第一,防守库里是很艰难的一件事,”保罗如是说道,“你要积极跑动防止他的无球跑位,尽可能的限制他接球,要做好这些是很困难的。你得尽可能的时刻跟在他的身边,库里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得分手,是一个伟大的投手,你必须尽可能的限制他的接球次数,让他每次进攻和出球都变得困难。”

  此前,勇士前锋格林在接受采访时曾抱怨快船球员对库里防守时小动作太多,“这让我很生气,我会记着这一切的。”格林当时表示。

  对此,里弗斯回应道:“我甚至都不知道我们有这么多的身体接触,我想了想应该是在防守大个子球员时有一些身体接触,我从来没觉得,在防守后卫位置的球员时有过多少身体上的接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