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为哈登次战支招 盼火箭能学快船灰熊反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目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0-1落后。

  季后赛首场比赛,火箭队好几名球员低迷,而帕森斯是少数几个状态不错的球员,对此,帕森斯自己进行了解释。“现在是季后赛,是赛季中最重要的时候,这是让我最开心的时候。我希望可以抓住每一个机会,想让自己发动起来。希望可以全力以赴,因为这是最好玩的时候。”帕森斯说,“我只是继续保持侵略性,空位情况下坚持出手,打出我自己的风格,迫使对方想办法来防守我,就像我们防守他们一样。努力地去打球,就是这样。”

  帕森斯表示,火箭队现在不拼搏,更待何时,不能留下遗憾。“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完蛋了,我们就回家过夏天去了。你必须努力打球,不能留下遗憾,不能到时候才想‘我应该这样,应该那样’,我们必须就做。”帕森斯说。

  明天的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没有任何退路,帕森斯表示,应该像快船和灰熊第二场比赛那样强势反弹。“明天是非常重要的,你肯定不想0-2落后,我们没有什么可以选择的,只有一条路,就像快船昨晚反弹,灰熊前天反弹,我们明天会很兴奋,也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帕森斯说。

  哈登在首场比赛中过多依赖外围跳投,他昨天也进行了反思,对此,帕森斯说,“我们的进攻自由度比较大,是开放型的,有很多进攻的套路和选择,不能太依靠远距离跳投。就他来说,他还是应该更有侵略性一些,就像他常规赛那样,走上罚球线,将快攻打起来。”

  而德怀特-霍华德的内线威力看起来还没有发挥出来。“我们必须清楚,自己有联盟最好的内线进攻球员之一,当我们打不起快攻的时候,他的对手是罗宾-洛佩斯或者弗里兰德,我们应该将球交给他。我们也不想改变打法,还是应该打得快。”帕森斯说,“但是我们清楚,如果他触球,他可以帮助我们统治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