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主帅拒评联盟误判声明 魔兽:现在说有啥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中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目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0-1落后。

  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二天,NBA联盟发表声明,承认火箭队主场与开拓者队比赛最后时刻存在严重的误判。事实上,德怀特-霍华德根本不应该被罚出场,还应该获得罚球机会。误判一幕出现在加时赛还剩10.8秒,当时火箭队以120-121落后开拓者队。詹姆斯-哈登外线出手三分不中,裁判吹罚霍华德在争抢前场篮板时犯规。由于之前“魔兽”已经身背5次犯规,所以裁判鸣哨后意味着霍华德犯满毕业,欧米尔-阿西克替补出场。火箭队因为犯规次数已满,所以开拓者队的乔尔-福里兰德获得罚球机会。结果,福里兰德2罚1中,帮助开拓者队以122-120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今天,火箭队的将帅也联盟这一声明谈了自己的看法。霍华德表示,现在说这些已经没用了。“我想我应该回放一下那10秒钟,你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了。这没什么关系,我们只是要赢第三场比赛。”霍华德说。

  帕森斯认为,这样的声明,根本改变不了比赛的结果。“他们这么说,现在对我们来说根本没有用,根本没有办法改变事实,我们仍然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帕森斯说,“我自己根本不在意,应该说,他们这么宣布的事实,让人更加生气。一次犯规,也许不是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原因。我们必须打得更好一些,不至于到那个地步。”

  而主教练麦克海尔拒绝对此进行评价。“这种事情发生,我没什么要说的。我们没必要对此做什么评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