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禅师:科尔与我篮球哲学相似 不会出山执教纽约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尼克斯总经理菲尔-杰克逊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史蒂夫-科尔以外,球队还在寻找其他合适的主帅人选。同时,“禅师”也承认他与科尔在篮球哲学上有着相同的观点。

  据了解,杰克逊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与科尔谈论担任主帅一事。两人的情谊可以追溯到杰克逊执教公牛的时期。那时,科尔在杰克逊手下打球,并随公牛夺得三次总冠军。在退役之后,科尔先是担任过太阳队总经理,后成为TNT分析专家。杰克逊表示,自己曾在今年一月份与科尔谈论过篮球问题,两人在很多方面有着共识。

  “我们在执教方面有着许多相似的见解。在篮球哲学上,我们的看法紧密相连。”杰克逊说,“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接受执教的工作,我会在这个月晚些时候与他讨论这个问题,看看他有没有执教的意愿。”

  此前有媒体预测称,杰克逊将出山执教担任尼克斯主教练,而他的女友珍妮-巴斯也在上周劝其重新执教,但禅师再次重申自己不会执教。

  “如果有人能鼓动我做任何事情,那就只有珍妮-巴斯了。”禅师说道,“但我总能反驳她的言论。”

  “在这个问题上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也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而担任主教练是我在身体上无法承受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