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承认首战误判惹火帕帅 魔兽:定要拿下第二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1天后开打的季后赛首轮第2场对火箭队非常重要,因为自1976年以来,7战4胜制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的球队仅有15.8%的概率完成翻盘。对此,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示,这不是他关心的。而另一名火箭队大个子欧米尔-阿西克则表态会在周四在开拓者队王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球前尽量消耗他。

  1994年,当时“大梦”奥拉朱旺曾率领火箭队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翻盘。“你不能说,‘我们必须赢下这场球,’”霍华德说道,“那样的话,你在场上会有种焦虑感,等于你自己给自己增加了压力。所以,别多想,只是上场后努力打球。大梦在2天前和我交谈过1次,当你将胜利看得太重时,你就会很紧张和保守,无法放松你的身体。”

  “我和大梦一直聊得不错,我们总是在谈论不同的季后赛经历,”霍华德继续说道,“我看过他打球,以及他所有的录像,是时候将这些转化到2014年季后赛赛场了。”2天前火箭队通过加时赛惜败开拓者队,这让霍华德有些恼火,所以周一训练期间他表示希望能在系列赛第2场得到更多的球权。“我必须努力要球,得到球并做好我的工作,”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在季后赛首战21投9中拿下27分15篮板。当被问及如何对付阿德(季后赛首战46分18篮板)时,霍华德坦言:“我们必须还击,让他努力去防守,在防守端消耗他的能量,让他不断追着对位球员跑。”对此,钱德勒-帕森斯表示认同,“高富帅”说道:“我们必须把球交到德怀特(霍华德)手中,他必须在内线有所表现。”

  “首先要做的就是阻止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阿西克谈及如何盯防阿德时说道,“上场他几乎杀死了我们。所以第2场球,我们必须尽所能阻止他。我无法做更多,因为我打不了太多时间。但只要我出场,我不会让他轻松得到球,在阿德得球前尽量消耗他。阿德是这个联盟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真的很难防住他,但我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宣布在火箭对开拓者加时赛最后10.8秒霍华德被判犯规属于误判之后,这事便成了休斯敦球队周三的训练课后热议的话题,火箭的球员们虽然有些恼火,但他们显然都已经将第一场的失利丢到了身后,表示现在球队只关心如何拿下第二场关键之战。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不会再发表任何意见。”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此前曾被告诫不要谈论任何联盟相关政策,至今对裁判问题仍深有余悸,所以根本不想谈论这个话题,直接叫记者跳过。不过好在他的球员们也都已经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很明显,联盟现在发通告根本已经于事无补,但至少他们承认了。”帕森斯说道,“这改变不了我们本不应该输却还是输掉第一场然后0-1落后的事实。当然更让我生气的可能是他们宣布他们知道这是一个误判。但一个判罚或一场比赛改变不了整个系列赛的结果,我们只需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出色,不让开拓者得逞。”

  “现在怎么样都无济于事了,不要紧,直接赢下第二场吧!”当事人之一的霍华德也说道。

  首场比赛中,开拓者前锋阿尔德里奇砍下了46分18个篮板,火箭替补中锋阿西克在面对前者时仅打了3分钟便吃到自己第三个犯规不得不坐回板凳席。麦帅希望土耳其人在第二战中能有所改变。“我们要拿出一些不同的东西,你们可以看看比赛,自己找出不同之处。”麦克海尔对记者说道。

  而阿西克的计划则很简单,他要在阿尔德里奇拿到球之前就开始把他盯得死死的。“第一件事就是阻止阿尔德里奇,首场比赛他几乎一个人干掉了我们。”火箭替补中锋表示,“在我仅有的上场时间内,我会尽量让他连接球都难受,最好能让他在拿到球之前就累垮。他是联盟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非常难防,但我们会尝试做到最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