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帅坚信国安能创造历史 崔龙洙:我们要抓大鱼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3日晚,国安将在客场与首尔FC进行最后一场亚冠小组赛,面对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的生死之战,曼萨诺带领的国安队显示出了足够的信心。

  去年,国安与首尔队的交手一平一负,今年在主场又被对手逼平。面对今晚的恶战,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显示出了十足的信心,“明天两支球队肯定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们满怀希望去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除了客场的难度较大之外,国安阵营中仍存在一些伤病情况,对此,曼萨诺坦言:“像马季奇昨天就没有参加训练,他的身体出现了一些情况,需要休息。今天训练之前,还无法确定首发阵容,相信首尔肯定会给我们制造一定的困难,我们要选择现有人员的最强阵容,所有状态最好的球员。”

  利好的消息是张辛昕的回归,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加赛前发布会的队员必须是第二天比赛的首发球员,而昨天与曼萨诺一同参加发布会的正是此前饱受病痛困扰的张辛昕。

  国安在此前的亚冠比赛中,从未在客场赢过韩国队,曼萨诺面临着必须创造历史的重大任务,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在今年的小组赛之中有好的运气,也有不好的运气,但很明显,不好的运气占得更多。我们必须在最后一场战胜对手,现在我们别无选择。至于我们过去从未在客场战胜韩国球队的问题,我想可以在明天比赛之后,再探讨这个话题。”

  对手:崔龙洙我们要抓大鱼

  首尔FC只需在主场保证一场平局就可出线,不过,首尔FC的野心显然不小,主帅崔龙洙表示,该队目标是小组第一。

  在上一场韩国联赛中,首尔并没有派出高明振这样的主力球员,崔龙洙也直言目标是抓大鱼,“我们的目标想抓大鱼,而不是小鱼,虽然我们和国安在历史交手战绩上,差别不是很大,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可以轻松一点,明天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肯定会在主场取得小组第一名”。

  因为这一小组的焦灼局势,首尔FC虽然目前排名第一,但还是有被淘汰的危险,而且韩国媒体近日也提出,首尔队在9轮联赛中只进了5个球,攻击力匮乏是一大隐患,对此,崔龙洙也表示绝不能掉以轻心,“排名只是暂时的,至于攻击乏力的问题,我的球员只是在射门的时候心里有一些不安,但我相信肯定会进更多的球”。

  今天的比赛,早早就被贴上了生死战的标签,而昨天首尔队官方刊登的一张海报又将恩怨升级,在该海报的右侧印有国安队徽和一面五星红旗,而背景用的却是去年国安队在客场踹门事件中毁坏更衣室的照片,并写上了“恶缘”两个字。这也让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更加浓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