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贵州道歉称确实输多了:球员没放弃 明年亚冠再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2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0-5的比分创造了中国俱乐部征战亚冠的最大输球比分记录,这个比分是所有热爱贵州人和的球迷不愿看到的结果。仅仅14名球员远征澳洲,甚至都没有替补门将,大部分球员都在本赛季没上过场,从来没有打过国际比赛,因此从实力上来看,这个比分似乎又是必然。赛后,贵州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年轻球员们都尽力了,这个比分的确有些多了,向球迷道歉,希望球队能走出低谷,明年亚冠,我们再来。

  贵州人和的困难可想而知,2-1艰难战胜河南建业后,球队跌跌撞撞从四连败的阴影中走出,米西莫维奇、孙继海和张成林三名绝对主力红牌亚冠最后一轮停赛,再加上已经提前出局,为了在低谷中走出,俱乐部只能选择战略上的转移,把主要兵力都放在联赛战场,让替补队员远征澳洲战场,即使如此,杨昊和曲波两位国脚还是和小队员一起来到了澳洲。“我相信队员们的比赛态度没问题,没有任何放弃的意思,虽然被先进了一个球,但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是发挥正常,他们都在拼,但是最后阶段,体能和经验成为我们的软肋,已经跟不上对手的节奏了。”,一位随队的俱乐部高层如是说。

  俱乐部高层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向所有热爱和支持贵州队的球迷们说一声,对不起。今年俱乐部面临较大困难,伤兵和外援的不利,造成了球队双线被动,但是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球队会尽快走出低谷,尽全力获得今年亚冠资格,相信我们明年亚冠再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备战24日与长春亚泰的联赛,贵州人和主力球员在执行主教练朱炯领队杨晨的率领下,留守国内进行积极的备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亚冠 俱乐部高层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