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生死战后腰位置拉响警报 戴琳有望前提中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山东鲁能在主场为亚冠联赛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随着洛维的复出,鲁能的攻击线实力得以恢复,但后腰位置的人员伤病让库卡非常头疼。

  本赛季亚冠联赛,鲁能的后腰人选一直变化不定。从赛季开始时的王永珀到李微,再到崔鹏复出后跟金敬道站稳主力位置。王永珀则成为后腰位置的一个替补,此外,蒿俊闵也是后腰位置一个主要替补人选。乌索则因为没有报名,无缘参加亚冠小组赛。

  不过,临战大阪樱花,鲁能的后腰位置却拉响了全面的警报。客场对阵武里南联,崔鹏就因为受伤没有来到泰国,王永珀虽然随队出征,但因为耻骨有炎症没有进入18人名单,赵明剑则客串了一把后腰,不过效果不甚理想。

  从泰国回来后,鲁能客场战胜了北京国安,不过崔鹏和王永珀的恢复情况不太理想,赛前头两天,这两名球员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随着蒿俊闵被确诊骨裂,山东鲁能后腰位置的警报一下子被拉响。

  谁来搭档金敬道?这是库卡的一个难题。因为刚刚接手鲁能,库卡对鲁能球员的一些特点还没有全面的了解,不过在了解到戴琳有踢后腰的经历后,库卡很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把戴琳推上中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