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荣誉战没荣誉!精气神全无 贵州做客澳洲尸横遍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2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贵州茅台队提前亚冠小组赛出局的局势已定,但面对本赛季亚冠的最后一战——客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贵州队还是拿出认真的态度,喊出为荣誉而战的口号。然而无论从比赛的过程还是结果来看,贵州队此役都是精神全无溃不成军,开场6分钟就闪电丢球,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尤其是在最后13分钟被对手爆射4球,最终被对手灌进5球0-5惨败,本该是一场捍卫荣誉的战役却换来的却是颜面扫地,横尸遍野。

  贵州队此役只派出14名队员前往悉尼,曲波领衔年轻球员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然而贵州队的年轻人并没有展现出捍卫荣誉的精神面貌,开场仅仅6分钟就被对手撕破防线,流浪者队

  戈莱奇左路突入禁区,连续扣过两名贵州球员后挑传,接应的科尔胸部停球侧身凌空勾射破门得分。失球后的贵州队并没有如梦初醒,反而有破罐子破摔的意思,主队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超过七成,贵州队则很难将球打过半场。

  经过了半场休息后,贵州队不但没攒足绝地反击的力量,反而越打越没用精神,而西悉尼流浪者队自然不会错过在家门口表演的机会,于是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惨案发生了,比赛进队到第75分钟贵州队万厚良后场传球失误变成助攻,哈利蒂后排插上断球后突入禁区抽射破门,2-0。80分钟郭胜在角球防守时直接将对方球员拉倒,点球!刚刚上场的穆伊操刀主罚命中,3-0。第8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小野伸二凌空爆射轰入世界波,4-0。第88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右侧角球开到中路,托波尔轻松冲顶入网,5-0。

  短短的13分钟,仿佛一场恶梦,贵州队连丢4球,可谓是溃不成军横尸遍野,或许对已经出线无望的贵州队来说,失一个球和失5个球区别不大,但球迷们不禁要问:说好的荣誉呢,本该是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为什么贵州队的球员表现出的却是阵型涣散精神全无,也许对于这场比赛已经无需再做多说什么,因为0-5的比分足以使让贵州队颜面扫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贵州队 流浪者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