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解人和崩盘:上半场太拼 下半场太累致丢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2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贵州人和客场0-5惨败于西悉尼流浪者。赛后,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认为是因为队员上半场拼的太凶造成了下半场体能不足,导致了后面的一系列丢球。

  本场比赛,已经被提前淘汰出局的贵州人和以年轻队员为班底出战,而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宫磊给予了肯定:“年轻队员还是有亮点的,虽然我们的第一个丢球比较早,但接下来大部分时间发挥的还是比较稳定。在下半场十几分钟里丢了4球,是因为上半场拼的太凶,下半场体能不足,导致了后面的失误,造成了丢球。”

  之后宫磊也认为年轻队员存在经验缺乏的问题:“年轻队员体力不足,经验缺乏,比较紧张,让对方进球比较快,造成了比赛的被动。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好了一些,还是有亮点。我也告诉年轻队员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从错误中走出来,从错误中学习,不断的进步,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