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卡证实三人无法出战 称鲁能不需要其他的激励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赛前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库卡也证实王大雷、韩鹏、蒿俊闵因伤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在晚上的适应场地训练,韩鹏也没有随队前往。

  发布会上,库卡说出韩鹏、蒿俊闵和王大雷无缘明天比赛的消息后,现场的记者都很惊讶。蒿俊闵骨裂的消息在昨天已经被放出,不过韩鹏不能出场确实有些惊人。韩鹏是因为突发肠胃炎,一直在医院里打点滴,这也是韩鹏没有参加训练的原因。

  如此情况,韩鹏肯定将无缘比赛,蒿俊闵骨裂的情况也是在稍早时候确诊的。如此重要的比赛无法出场,两名球员也是非常郁闷。当然,对于库卡来说,如何调整球队的阵容才是关键。

  后腰位置上,因为杜威的停赛,戴琳推上后腰的可能性非常小。谁来搭档金敬道成为库卡的一道难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