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美女队医抢镜!安抚切赫特里 最闪亮的是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6: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马竞用最原生态的下底传中战术,期待打破切尔西的铜墙铁壁防守,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结果一点也不让人意外,一场乏善可陈的传中-解围-踢人-抱摔的肉搏战中,谁是最闪耀的人?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纷纷提到伊娃——切尔西美女队医。

美女队医抢镜

美女队医抢镜

  《每日镜报》调侃,足球史上,还有比切尔西美女伊娃-卡内罗更出名的队医吗?伊娃不仅仅是切尔西名人,放眼欧洲足坛也是声名远扬。伊娃往男人堆里一站,显得迷人可爱。马竞VS切尔西一战,双方大打肉搏战、阴招、损招频出,切赫、特里出现伤情,伊娃总会冲到第一线。上身白色切尔西球衫活力十足,略施粉黛,认真专注的眼神,伊娃简直是天使下凡。

美女队医抢镜

美女队医抢镜

  开场仅15分钟,科克角球直接转向球门,切赫跳起时重重摔倒在地,疑似肩膀脱臼。倒在地上的切赫做出换人手势,伊娃迅速带领医疗组进场,跪在地上托起切赫的头部,观察捷克门神的伤情。在切赫站起之后,伊娃示意捷克人能否做肩部的伸展运动?在得到否定答案之后,伊娃表情严肃,给切赫披上毯子防止感冒,示意切赫用左手护住右肩,以免发生深度拉伤。换人!伊娃无奈的做出决定。

  第70分钟,特里防守角球时后退中不慎扭到左脚脚踝!蓝军队长捂住脸,倒在地上不停翻滚。显然,这次意外的扭伤,让特里苦不堪言。尽管特里还想坚持,站起之后一瘸一拐。伊娃再次出现在第一现场,这次又是让切尔西伤心的消息,在伊娃的陪同下,特里离开球场。从伊娃低头闷声不语的表情来看,她比任何人都着急……

  在无聊的比赛中,伊娃成了全世界球迷关注、欣赏的目标。“如果伊娃给我疗伤,我受伤也愿意!”有球迷调侃,“这场比赛的看点是什么?除了伊娃,我什么都没记住。切尔西战术很高明,除了铁桶阵之外,还打出美人计的牌,伊娃一次次出现让马竞分心!”就连西班牙四台、塞尔电台这些媒体,也惊叹伊娃的个人魅力:“切尔西的美女队医火了,社交网络上都在讨论她。”

  伊娃再一次走红,媒体也在深挖伊娃的信息,媒体不知道她的确切出生日期,只能估计她的大概年龄,34岁左右。了解到她是英国和西班牙混血,曾经是狂热的皇马球迷,在切尔西工作之后,慢慢变成切尔西球迷。对于充满血性方刚的男人足球来说,有伊娃这样的亮点,也不失为一大谈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