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竞切尔西私下达成协议 库尔图瓦确定出战蓝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切尔西和马竞注定要在欧冠半决赛交锋之后,库尔图瓦能否出场这个问题就一直备受关注。按照租借合同,库尔图瓦每代表马竞踢一次切尔西,马竞就要向蓝军多支付300万欧元,这是床单军团所无法接受的。欧足联单方面宣称这一秘密条款无效,但马竞主席塞雷佐表示“我们是尊重合同的讲究人”。本周中欧冠首回合半决赛就将开战,库尔图瓦的命运终于在赛前揭晓。《马卡报》明确指出,切尔西和马竞已经达成了私下里的协议,库尔图瓦将会为马竞出战,出场费则以其他形式被马竞支付给切尔西。

    马竞和切尔西都不愿意违背合同中的秘密条款,切尔西压根不希望库尔图瓦出场,马竞也不愿因为此事和切尔西搞僵了关系,毕竟下赛季马竞还想继续租借库尔图瓦。但欧足联已经明确表态,如果库尔图瓦因为这一条款未能出场的话,或者马竞在库尔图瓦出场后向切尔西付款的话,马竞和切尔西这两家俱乐部都会遭到欧足联调查,并基本确定会因为违背公平竞争原则而遭到处罚。

    在欧足联极为强硬的情况下,库尔图瓦出场成了必然的选择。但切尔西不想在钱上吃亏,马竞也不愿和切尔西因为钱翻脸。由于欧足联不允许马竞为库尔图瓦支付出场费,马竞将用其他形式来支付这笔钱。《马卡报》指出两队达成了协议,但没说出库尔图瓦出场费的具体偿还方式。不过《马卡报》也暗示,这笔钱很可能被算进库尔图瓦下赛季的租借费中。如此一来,切尔西拿到了钱,马竞继续租到库尔图瓦,欧足联也没法找碴了。

    对于马竞而言,库尔图瓦的出场显然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在西甲联赛中,丢掉22球的马竞是丢球最少的球队。在欧冠中,10战丢5球的马竞同样是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在主场,库尔图瓦已经连续369分钟不丢球了。本赛季迄今为止,库尔图瓦一共26次零封对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