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京鲁战争议成主题 国安一战失6分或成转折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4: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央视网记者 程立瑶)这两周对于中超BIG4来说,可谓压力巨大,要接连不断的踢多场比赛。其中国安和鲁能更是在亚冠出线关键战前迎来正面交锋。京鲁战前,国安与恒大同积15分,排名积分榜次席,鲁能仅以2分的劣势排名第三。在中超争冠路上,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论谁赢谁输都将是一场6分之差的比赛。

video

        比赛一开始,场上就火药味十足。央视解说员也提到,在两队热身期间,双方队员各尽寒暄之能事,互相嘘寒问暖,期间只有一个人没有参与其中,那就是鲁能队的戴琳,想必他当时已经想好了本场比赛的对策。

        戴琳的努力不久后就收到了成效。比赛第18分钟,格隆前场拿球后遭戴琳身后铲抢以及手部侵犯后倒地,但主裁并未表示,不过格隆在倒地前也有一个手部击打动作。而后踉跄的格隆继续控球,戴琳跟过去继续身后侵犯格隆,郑铮则抢在格隆前护球。失去控制的格隆张手推倒郑铮,戴琳冲过去肘部击打格隆,后者愤怒回击张开双手连续打在戴琳脸上,戴琳随即掩面倒地,双方球员迅速围在一起,主裁周刚随即向格隆出示红牌。这个判罚也成了赛后媒体和球迷的争议热点。

        这张红牌不仅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更有可能是国安队本赛季的转折点。一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格隆的行为将受到追加停赛处罚。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在球场上恶意击打对方球员的行为,将受到4-8场的停赛,并且给予相应金额的罚款。下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召开会议,或将讨论格隆的红牌是否追加处罚。若追加处罚,格隆最低也将被禁赛4场。

        对于目前的国安队来说,原本就疲于应付密集的赛程和遭受严重的伤病困扰。如果在下周中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国安还将继续面临多线作战的状况。而一旦足协的处罚决定下发,御林军很有可能面临着雪上加霜的窘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