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京鲁大战国安无任何保留 鲁能是最难啃的骨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2比2被广岛三箭在自己的主场逼平,国安上下却没有时间去沮丧,因为紧跟着还有一场重量级的比赛在等着他们:京鲁大战。尽管面临8天3战的高密度赛事安排,并且还需要下周中去首尔为最后的亚冠出线希望拼争,但是国安上下对于这场京鲁大战的态度很明确:不作任何保留。

  外界虽然都在猜测国安是否会在本场京鲁大战中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人员轮换,来为下场比赛保留实力,但是据记者了解,国安不太可能做什么保留。“鲁能的实力,我们都清楚,就算是在我们自己的主场,我们也没有绝对的实力可以战胜他们,至于保留那就更不可能了。”不过去年国安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广岛之前,就选择在中超联赛中派上大批替补,这次难道就不能这么干吗?“去年对手是阿尔滨啊,他们和鲁能可不是一个概念。去年派上替补,是在客场。周六的比赛可是主场,将近甚至可能超过4万球迷来现场,我们怎么可能派上替补?”而在俱乐部高层眼中,“这是一场重要性与亚冠对首尔不相上下的比赛”。话说到这个份上,国安全力备战与鲁能的比赛,似乎已经没有疑问了。

  对于曼萨诺来说,后卫线不排除让张辛昕首发,周挺休息的可能。后腰位置上,由于河大成不能参加亚冠,曼萨诺理所应当在联赛中使用他,而与他搭档的很有可能是朴成。巴塔拉和陈志钊同样没有亚冠任务,对阵山东鲁能上场也不会有什么疑问。在中前场其他位置上,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山东鲁能那边怎么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不知道,我们肯定是按照正常的节奏来准备比赛的。”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就像曼萨诺在多个场合都提到的一样,现在的国安,既没有时间去对上一场比赛追悔莫及,也没有精力去为下周的亚冠未雨绸缪,摆在他们眼前的山东鲁能,绝对是本赛季最难啃的一块硬骨头,即便国安是在自己的主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