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否认国安换人存在失误 批有队员角球犯错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22: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市时间4月15日晚,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邵佳一和格隆的进球取得2-0领先,不过下半场广岛三箭的石原直树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2战平。曼萨诺赛后表示,两个丢球因为失误,角球确实做得不好,但比分不能反映两队的表现。

  曼萨诺谈到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对观众很精彩,双方都进了两个球。我们一开始占据了主动,但之后两次不经意的失误造成了两个失球。但场内队员的态度和拼搏精神是我非常满意的,这是亚冠到目前为止,他们踢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国安获得了很多角球机会,但并没有制造太多的威胁,没有获得绝对机会。曼萨诺回应说,“角球中有队员站位不是很准确,导致对方门将很容易出击,封堵传球。我们角球确实做得不是很好,对首尔我们有一个角球进了,但被吹罚出来,所以角球是不可预计的,但的确我们应该在角球上做得更好。”

  对于2-0后为何没有换人加强防守,曼萨诺表示,“足球有很多不可预计的因素,这是足球的魅力之一,这场比赛的比分不能准确的反应两队的表现,2-0后我们也创造机会,可以扩大比分。但对手一次右路转移,我们防线有所犹豫,对手进球。2-1后,我们防线有一次混乱,对手利用了这次机会,最终造成了2-2的比分。”

  在被记者问及换人是否出现了失误时,曼萨诺回应说,“我不这么认为,队员非常好的理解和贯彻了我的意图,全场紧逼的防守,形成了抢断和机会,表现非常满意。比分不能降低他们拼搏在我心中的价值,保持到周六对山东的比赛中。”

  目前国安和广岛、中央海岸同积6分,国安要想出线,下场比赛必须要击败首尔。曼萨诺表示,“到首尔主场后怀着胜利姿态和心态打比赛,队员展现了拼搏姿态,到了首尔客场后会打出自己的精气神,这非常重要,不能缺乏这种精神,每场都要以拼搏的姿态去打好90分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