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亚冠生死战千名球迷赴韩 男篮男排队员受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记者 张巍)由于在最后一个主场与广岛三箭2比2战平,意味着国安要想从亚冠中小组出线,需要在下周三客场对阵首尔FC时全取三分。也正因为如此,超过1000名北京球迷将前往首尔,为国安加油助威。

  据了解,这次的球迷助威团分为好几个部分,其中由一家旅行社组织的千人球迷助威团将是主力军。而值得注意的是,组织这个千人助威团的旅行社,还特别邀请了北汽男排和金隅男篮的队员前往韩国,希望可以将京城篮球和排球冠军队伍的好运气带给国安,让国安创造历史从韩国带回一场胜利,进而从亚冠小组赛中顺利出线。而除了这有组织的1000余名球迷之外,还有部分球迷自发从北京出发前往首尔,更有首尔乃至其他韩国城市的中国留学生赶往首尔世界杯球场,为国安加油助威。这也将是国安征战亚冠以来最大规模的海外助威团。如果能在韩国获胜晋级,对于国安和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来说都是幸福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