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双线作战不会影响联赛 脑海里只想山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9日晚,中超第7轮比赛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山东是强队,双线作战不会影响球队,国安现在的脑海里只有山东一个对手。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表示,“对这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迎接去年的亚军,也是联赛排名前几位之间的争夺,山东是一支强队,我们做好准备迎战他们。”

  下周中国安和鲁能都将迎来最后一轮亚冠联赛,两队都需要取胜才能小组出线。曼萨诺表示,“我把所有精力放在山东,球队要面临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必须要做充分的体能和精神准备,虽然会影响到体能,但不能把这作为借口,都要做好所有准备,迎战每个对手。周日开始我们再准备首尔,现在我们的脑海里只有山东一个对手。”

  今天曼萨诺带伤愈复出的郎征出席了发布会,曼萨诺表示,“对广岛时郎征就在名单之内,证明他的体能和精神适合出战,今天带他来是因为大家好久没见过他。郎征明天能否出战,我还不确定,首发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

  而郎征在谈到比赛时说,“我们对山东队做了充分准备,也做了比赛艰苦的准备,但我们在主场应该能拿下对手。我一直受伤,经过队医治疗,跟队训练已经一个星期,身体和心理做好了比赛准备,如果安排我出场,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